close

在潔森工坊,我們深知吸塵器清潔對於維持家庭衛生和吸塵器效能的重要性,更需要細心的保養和專業的清潔。

積聚在機器內部的塵埃和微粒不僅會影響吸塵器的效率,還可能成為健康隱患。因此,定期進行深度清潔就顯得尤為關鍵。

在潔森工坊,我們採用專業的清潔方法和工具,確保每個角落都能被徹底清潔,同時保護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受損壞。

我們的目標不僅是清潔您的吸塵器,更是為了延長其使用壽命,提供更高質量的清潔體驗。讓您的戴森吸塵器在潔森工坊的專業打理下,始終保持最佳的工作狀態。

豐原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清潔,吸塵器更

我們的8大專業深度清潔工序

1.主機拆解清洗

在潔森工坊,我們認識到戴森吸塵器內部的清潔對於其性能至關重要。因此,我們首先從精細的主機拆解開始,這不僅可以揭示隱藏的灰塵和細微垃圾,還可以允許我們深入每個細縫進行徹底清潔。我們的技術專家利用專業工具,確保在清洗過程中既徹底又不損害機器的細微組件,為您的戴森吸塵器提供全新的生命。

2.刷頭拆解清洗

刷頭是直接接觸汙垢的重要部分,因此我們對其進行特別關注。在潔森工坊,每個刷頭都會被細心拆解並進行專業清洗,從而去除糾結的頭髮和深層的污垢。這一過程確保了刷頭的絲毫不損,並且在重新組裝後能夠以最佳狀態運作。

3.獨家洗劑淨泡

使用我們獨家配方的清洗劑,我們對戴森吸塵器的每一部分進行淨泡處理。這種特制的洗劑能夠深入材質的纖維,有效去除固執的污漬和異味,同時又保護您吸塵器的精緻材料不受侵蝕。

4.高壓水刀清洗

我們的高壓水刀清洗技術能夠有效地去除戴森吸塵器上的所有污垢和積垢。這種高效的清洗方法利用強大的水流穿透難以觸及的角落,從而確保每個部件都恢復到最佳的清潔狀態。

5.濾芯烘烤再生

濾芯是吸塵器中一個關鍵的部件,直接影響到空氣的質量和吸塵器的性能。在潔森工坊,我們將濾芯進行烘烤處理,這一過程不僅能夠去除所有的濕氣和殘留污垢,還能夠再生濾芯,使其恢復過濾效能。

6.零件專業殺菌

每一個從戴森吸塵器中拆出來的零件,在清潔後,都會經過專業的殺菌處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技術,確保每個部件不僅乾淨,而且衛生,為您的家庭提供一個更健康的環境。

7.全機亮光保養

保養不僅僅是清潔的問題,也是保持戴森吸塵器外觀如新的關鍵。潔森工坊的全機亮光保養服務確保您的吸塵器不僅內部潔淨,外觀也能煥然一新,光澤照人。

8.香氛淨化處理

作為我們服務的最後一步,我們將為您的戴森吸塵器進行香氛淨化處理。這不僅讓您的機器散發出清新的香氣,還能提升您每次打掃時的體驗,讓清潔變成一種享受。

經過潔森工坊清潔的前後對比

豐原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清潔,吸塵器更

想像一下,你的戴森吸塵器由灰塵覆蓋的過去,到經過潔森工坊專業清潔後,它宛如重生般光鮮亮麗。

這不僅是一次簡單的清洗,而是一場華麗的變身。清潔前,機器喘息著運作,吸力無力,聲音沉悶。塵杯內,纏繞的毛髮和積聚的灰塵是忽視保養的明證。

濾網上,堆積的細菌和過濾不佳的空氣質量,每一次使用都暗示著效能的減損。

然而,經過潔森工坊的專業之手,每一個細節都被精心照顧。拆解後的深層清潔讓隱藏的污垢無所遁形,高壓水刀徹底沖走了固執的污漬,濾芯經過烘烤再生,再次高效過濾。

零件殺菌後,如新的機械組件潔淨無暇,重組後的吸塵器運轉起來更加順暢,嗡嗡的運作聲比以往更加悅耳。

現在,當你開啟吸塵器,立即能感受到的不僅是強大的吸力,還有機器運作的輕盈和那股清新的香氛,為你的家居生活帶來了全新的活力。

全機亮光保養後,戴森吸塵器的外觀閃耀著新機的光芒。它不再是一臺簡單的家電,而是潔森工坊帶來的一份生活中的藝術品。

我們的完整收費方式

豐原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清潔,吸塵器更

豐原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清潔,吸塵器更

豐原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清潔,吸塵器更

清潔家電不僅是對家的照顧,也是對健康的投資。一臺未經清潔的吸塵器,一個滿是塵垢的吹風機,一臺塵埃沉積的掃地機,或一個過濾不佳的空氣清淨機,都可能成為影響家庭健康的隱患。

潔森工坊提供專業、全面的清潔服務,確保您的家用電器運作如新,並延長其使用壽命。

我們的專業團隊採用先進技術與專業知識,為您的戴森吸塵器等家電提供深度清潔,不僅清除看得見的污垢,更消滅看不見的細菌與過敏原。

不要等到機器出現問題才行動,預防勝於治療。選擇潔森工坊,讓我們為您家中的每一件家電,從吸塵器到空氣清淨機,提供最專業的清潔維護,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立即聯繫我們,讓我們幫助您的家電重獲新生。

豐原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清潔,吸塵器更

豐原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清潔,吸塵器更

豐原dyson吸塵器馬達維修 》潔森工坊:專業清潔,吸塵器更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潭子戴森吸塵器維修據點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板橋戴森吸塵器充電燈不亮維修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員林dyson吸塵器清潔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三重dyson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沒有窮死的,只有懶死的  文/小漫,何貓不膩  你窮,只是因為你不夠努力。不要給自己找好逸惡勞的借口,只要你愿意開始行動,一切都會慢慢變好,任何時候都為時不晚。  壹  這個社會,不存在懷才不遇  阿珍和小梅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這天阿珍喜滋滋地告訴小梅:“我老公升職了。”  小梅很為朋友高興:“恭喜恭喜!真是厲害,又升了!”同時又有些黯然,“不像我們家那位,整天說同事這個不行那個不好,這么些年也沒看他比別人好多少,還在原來那個職位。”  阿珍說:“人各有志嘛,你家小張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只是沒有碰到合適的機會。不像我老公,只會埋頭把自己接到的工作做好。”  聽了阿珍的安慰,小梅也開心不起來。因為她知道,自己的老公有點眼高手低,總覺得比別人有才,不屑于自己現在的工作,覺得屈才了,工作的時候總是耍小聰明,不踏實,所以一直停留在原地,沒有被提升。而阿珍的老公,看上去憨憨的,做起事來很認真,踏實勤懇,才有了蒸蒸日上的今天。  其實,很多時候,你自以為是的懷才不遇,只是實力不夠罷了。  社交圈子的狹小,閱歷的淺薄,讓你坐井觀天,不知道這個世界的臥虎藏龍,不愿相信天外有天。  你沒有被重用,只因為你不是千里馬。或者是,比你跑得更快的千里馬太多了。你會的,別人未嘗不會;只是別人不瞎嚷嚷,所以你不知道。  貳  其他都是借口,你只是不努力  你的窮困潦倒,怪只怪你不夠努力,自以為有才華,卻總也不肯一步一個腳印地踏實做事。  退一萬步說,即使你是一塊金子,也得動一動身子,發點光,才能讓別人看見啊。  放棄一件事情,可以找到十萬個理由。人有好逸惡勞的天性,誰不想舒舒服服偷個懶,沒有人天生喜歡聞雞起舞、挑燈夜戰。  但堅持做一件事,只有一個理由。那就是,我想改變現狀,我想過得更好。  要改變現狀,就要行動起來。雖然付出心血不一定有立竿見影的回報,但是沒有耕耘,就一定沒有收獲,只能眼看著田園一天天荒蕪,長滿雜草。沒有窮死的人,只有懶死的人。  懶散的日子無疑是很舒服的。在溫水煮青蛙的日子里溫吞度過,虛度年華久了,心也會變得越來越懶。沒有了改變現狀的強烈愿望,沒有了對于人生荒廢的緊迫感,久而久之,懶散就會變成一種常態,完全把“努力”二字拋到九霄云外了。  趁著還能掙扎,趕快從舒服日子的溫水里跳出來吧。  叁  你要來,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飛速發展的社會,滿大街都是艱難險阻,同時,滿大街都是機遇。此路不通,還有另一條路,條條大路都可以通往幸福的羅馬。  生活不會辜負一個不停努力的人。碰壁了,站起來拍拍衣服上的塵土,轉個彎,吹著口哨繼續前進。  凡是都會有波折,如果每件事情都一路暢通,人生豈不是太無趣了?我們要相信,經歷過山重水復之后,終會遇到柳暗花明。  有阻礙又怎樣呢?千山萬水,擋住的是不來的人。你要來,千軍萬馬都擋不住。 現在偷的每一個懶,都是給未來挖的坑 你所謂的迷茫,說到底,就是懶! 所有偷過的懶,都會變成打臉的巴掌分頁:123

馮驥才:藍眼  古玩行中有對天敵,就是造假畫的和看假畫的。造假畫的,費盡心機,用盡絕招,為的是騙過看假畫的那雙又尖又刁的眼;看假畫的,卻憑這雙眼識破天機,看破詭計,捏著這造假的家伙沒藏好的尾巴尖兒,打一堆畫里把它抻出來,晾在光天化日底下。  這看假畫的名叫藍眼。在鍋店街裕成公古玩鋪做事,專看畫。藍眼不姓藍,他姓江,原名在棠,藍眼是他的外號。天津人好起外號,一為好叫,二為好記。這藍眼來源于他的近視鏡,鏡片厚得賽瓶底,顏色發藍,看上去真賽一雙藍眼。而這藍眼的關鍵還是在他的眼上。據說他關燈看畫,也能看出真假;話雖有點玄,能耐不摻假。他這藍眼看畫時還真的大有神道──看假畫,雙眼無神;看真畫,一道藍光。  這天,有個念書打扮的人來到鋪子里,手拿一軸畫。外邊的題簽上寫著“大滌子湖天春色圖”藍眼看似沒看,他知道這題簽上無論寫嘛,全不算數,真假還得看畫。他刷地一拉,疾如閃電,露出半尺畫心。這便是藍眼出名的“半尺活”,他看畫無論大小,只看半尺。是真是假,全拿這半尺畫說話,絕不多看一寸一分。藍眼面對半尺畫,眼鏡片刷地閃過一道藍光,他抬起頭問來者:  “你打算賣多少錢?”  來者沒急著要價,而是說:  “聽說西頭的黃三爺也臨摹過這幅畫。”  黃三爺是津門造假畫的第一高手。古玩鋪里的人全怕他。沒想到藍眼聽賽沒聽,又說一遍:  “我眼里從來沒有什么黃三爺。你說你這畫打算賣多少錢吧。”  “兩條。”來者說。這兩條是二十兩黃金。  要價不低,也不算太高,兩邊稍稍地你抬我壓,十八兩便成交了。  打這天起,津門的古玩鋪都說鍋店街的裕成公買到一軸大滌子石濤的山水,水墨淺絳,蒼潤之極,上邊還有大段題跋,尤其難得。有人說這件東西是打北京某某王府流落出來的。來賣畫的人不大在行,藍眼卻抓個正著。花錢不少,東西更好。這么精的大滌子,十年內天津的古玩行就沒現過。那時沒有報紙,嘴巴就是媒體,愈說愈神,愈傳愈廣。接二連三總有人來看畫,裕成公都快成了綢緞莊了。  世上的事,說足了這頭,便開始說那頭。大約事過三個月,開始有人說裕成公那幅大滌子靠不住。初看挺唬人,可看上幾遍就稀湯寡水,沒了精神。真假畫的分別是,真畫經得住看,假畫受不住瞧。這話傳開之后,就有新聞冒出來──有人說這畫是西頭黃三爺一手造的贗品!這話不是等于拿盆臟水往人家藍眼的袍子上潑嗎?  藍眼有根,理也不理。愈是不理,傳得愈玄。后來就說得有鼻子有眼兒了。說是有人在針市街一個人家里,看到了這軸畫的真品。于是,又是接二連三,不間斷有人去裕成公古玩鋪看畫,但這回是想瞧瞧黃三爺用嘛能耐把藍眼的眼蒙住的。向來看能人栽跟頭都最來神兒!  裕成公的老板佟五爺心里有點發毛,便對藍眼說:“我信您的眼力,可我架不住外頭的閑話,擾得咱鋪子整天亂哄哄的。咱是不是找個人打聽打聽那畫在哪兒。要真有張一模一樣的畫,就想法把它亮出來,分清楚真假,更顯得咱高。”  藍眼聽出來老板沒底,可是流言閑語誰也沒轍,除非就照老板的話辦,真假一齊亮出來。人家在暗處鬧,自己在明處贏。  佟老板打來尤小五。尤小五是天津衛的一只地老鼠,到處亂鉆,嘛事都能叫拿耳朵摸到。他們派尤小五去打聽,轉天有了消息。原來還真的另有一幅大滌子,也叫《湖天春色圖》,而且真的就在針市街一個姓崔的人家!佟老板和藍眼都不知道這崔家是誰。佟老板便叫尤小五引著藍眼去看。藍眼不能不去,待到了那家一看,眼鏡片刷刷閃過兩道藍光,傻了!  真畫原來是這幅。鋪子里那幅是假造的!這兩幅畫的大小、成色、畫面,全都一樣,連圖章也是仿刻的。可就是神氣不同──瞧,這幅真的是神氣!  他當初怎么打的眼,已經全然不知。此時面對這畫,真恨不得鉆進地里去。他二十年沒錯看過一幅。他藍眼簡直成了古玩行里的神。他說真必真,說假準假,沒人不信。可這回一走眼,傳了出去,那可毀了。看真假畫這行,看對一輩子全是應該的,看錯一幅就一跟頭栽到底。  他沒出聲。回到店鋪跟老板講了實話。裕成公和藍眼是連在一塊的,要栽全栽。佟老板想了一夜。有了主意,決定把崔家那軸大滌子買過來,花大價錢也在所不惜。兩幅畫都攥在手里,哪真哪假就全由自己說了。但辦這事他們決不能露面,便另外花錢請個人,假裝買主,跟隨尤小五到崔家去買那軸畫。誰料人家姓崔的開口就是天價。不然就自己留著不賣了。買東西就怕一邊非買,一邊非不賣。可是去裝買主這人心里有底,因為來時黃老板對他有話“就是砸了我鋪子,你也得把畫給我買來”。這便一再讓步,最后竟花了七條金子才買到手,反比先前買的那軸多花了兩倍的錢還多。  待把這軸畫拿到裕成公,佟老板舒口大氣,雖然心疼錢,卻保住了裕成公的牌子。他叫伙計們把兩軸畫并排掛在墻上,徹底看個心明眼亮。等畫掛好,藍眼上前一瞧,眼鏡片刷刷刷閃過三道光。人竟賽根棍子立在那里。萬事大吉下的怪事就在眼前──原來還是先前那幅是真的,剛買回來的這幅反倒是假的!  真假不放在一起比一比,根本分不出真假──這才是人家造假畫的本事,也是最高超的本事!  可是藍眼長的一雙(www.lz13.cn)是嘛眼?肚臍眼?  藍眼差點一口氣閉過去。轉過三天,他把前前后后的事情縷了一遍,這才明白,原來這一切都有是黃三爺在暗處做的圈套。一步步叫你鉆進來。人家真畫賣得不吃虧,假畫賣得比天高。他忽然想起,最早來賣畫的那個書生打扮的人,不是對他說過“黃三爺也臨摹過這幅畫”嗎?人家有話在先,早就說明白這幅畫有真有假。再看打了眼怨誰?看來,這位黃三爺不單沖著錢來的,干脆說是沖著自己來的。人家叫你手里攢著真畫,再去買他造的假畫。多絕!等到他明白了這一層,才算明白到家,認栽到底!打這兒起,藍眼卷起被袱卷兒離開了裕成公。自此不單天津古玩行他這號,天津地面也瞧不見了的影子。有人說他得一場大病,從此躺下,再沒起來。栽得真是太慘了!  再想想看,他還有更慘的──他敗給人家黃三爺,卻只見到黃三爺的手筆,人家的面也沒叫他見過呢!  所幸的是,他最后總算想到黃三爺的這一手。死得明明白白。   馮驥才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馮驥才:刷子李 馮驥才:死鳥分頁:123

我的成長日記 文/柳欣怡 今天,我做出了一個重大決定:獨自一個人睡覺。雖然我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了,但是因為膽小、怕黑,所以直到現在還拉著媽媽陪我睡覺。我問了一下周圍的同學和朋友,他們早就單獨睡了。所以我決定鍛煉一下自己。 半夜一覺醒來時,我習慣性地用腳踢了一下,發現媽媽不像往常一樣睡在自己的身邊,看著窗外黑漆漆的一片,感覺心里特別害怕。平時書里面描寫的和電視里看到的可怕場景,就像放電影一樣一幕幕從我的腦海里閃過。我想哭,真想去把媽媽從另一個房間叫過來陪我一起睡,但想想自己開始時的豪言壯語,又覺得不好意思。于是,我壯起膽來,把房間和客廳的燈統統打開,這樣至少四周不再漆黑,稍微平靜了一下害怕的心情,鉆回被窩繼續睡覺。 可怕和艱難的第一個晚上就這樣被我熬過來了,我感覺自己一夜之間長大了。 好書伴我成長 文/丁淑雅 在我小時候,爸爸媽媽就讓我從書上讀了很多故事。而書,也從這時進入我的生活,一直伴隨著我,書有一種魔力吸引著我,讓我無法自拔。 記得最早看的一本書,是《西游記》,里面有無數個神仙,機智勇敢的孫悟空,憨厚可愛的豬八戒,誠實的沙悟凈……翻閱著這本書,書中的故事就像真的一樣出現在我的眼前,我仿佛看到了花果山那神奇、美麗的天地;看到了“三借芭蕉扇”那有趣的情景;看到了“三打白骨精”那驚心動魄的畫面…… 讓我最受益的一本書,是《中外名人》。這本書講述了一千多個名人的故事。李時珍翻山越嶺,走遍天涯海角,功夫不負有心人,最終,他完成了《草本綱目》這篇醫學巨著;外國的愛迪生耗盡了大半生的心血,歷經成千上百次的失敗而成功發明;我國偉大愛國詩人屈原,親眼所見自己的國家被滅亡,傷心過度,投江自盡…… 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書是《海蒂》。主人公海蒂是一個通情達理、樂于助人的小女孩。5歲時,因父母雙亡被送到阿爾斯山的爺爺那兒撫養,后來又被賣到富有的家庭,成為富家小姐——殘疾女孩克拉拉的傭人。海蒂想盡辦法令克拉拉變得開朗,回到家,又要幫助年邁的爺爺、雙眼失明的奶奶……海蒂小小年紀就做了那么多的事情,幫助了那么多的人,她是一個多么“美麗”的小女孩。 好書伴人成長,書中的許多品質優秀的人都是我學習的榜樣!我希望大家和我一樣,讓書伴隨著你度過金色的童年! 成長 文/趙佳菁 那是夏日的一個午后,我遇到了那個教會我成長和不放棄去嘗試的人。太陽在葉的縫隙間灑遍了光斑,屏息的游絲間凈是菊花茶淡淡的清香。 當時為了提高學習成績,我加入了每天朝九晚三的升學補習一組。本以為日子就會被這無盡的題海所淹沒,但是我很幸運。那天,我正在車站等車,旁邊站了一對年老的夫婦,手牽著手,舉手投足間都流露出對彼此的關愛,燦若夏花般的笑容里盛滿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愛情。他看著她,目光深邃得像一潭湖水。那個老奶奶是坐著輪椅的,而那老爺爺也瘦弱得似一只大蝦,不知什么時候就會倒下。 車來了,所有的人一擁而上,唯獨他們沒有。老爺爺嘗試著把輪椅抬高,可是輪椅卻“無動于衷”,那司機顯然等得不耐煩了,大聲吼道:“上不上?不上我走了,這么多人等著呢。”那老人的臉上泛起了一抹紅霞,他重新試著搬動,失敗了。試了一次又一次,終于,他成功了!他笑了,那笑竟帶著孩子般的羞澀。動情之中,我走上前去,幫他推了一把輪椅。 老爺爺一次次的嘗試,教會我成長。他的信念會陪伴著我,直到我走向成功。 愛心伴我成長 文/劉鑫宇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熟悉的旋律在耳邊響起,我又想起了兩年前那感人的一幕。 那時,我還在上二年級。別看我是女孩子,可我的性格就像男孩子,特別調皮。有一次,下課了,我和一群男生在一起玩貓捉老鼠的游戲,由于玩得太投入了,一不小心我摔了一跤,手臂蹭破了皮,傷口周圍都是泥,血也流出來了。我抓緊傷口,一邊“啊啊”地叫著,一邊跑向教室。旁觀的同學看見了,就去告訴了班主任邵老師。邵老師快步來到我身邊,一看傷口,就抱起我跑向附近的水龍頭,用水幫我把傷口沖洗干凈。這時聞風而至的戴老師把他的汽車停在了校門口,邵老師把我抱到車上,戴老師和邵老師一起把我送到了醫院。直到醫生幫我包扎好,說:“你們放心吧,她沒事了!”兩位老師才松了一口氣。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但兩位老師對我的關愛卻令我至今難以忘懷。我想,這份恩情會一直伴我成長,并激勵我好好學習,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縷縷書香伴我成長 文/張佳玲 高爾基先生曾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的,書正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高尚的朋友。 小時候對書滿不在乎的我,現在卻對書愛不釋手。我在書的海洋里遨游著,從中也獲取了不少“寶貝”,也在一本本薄薄的書里認識了一位位主人公:堅強聰明的女孩海倫,勇敢的武松,心地善良、舍己為人的蜘蛛夏洛……寥寥幾筆,作者就把這些人物寫得活靈活現,實在讓我可敬可佩! 飯可以不吃,但書不可以不讀。記得一天上午,我嚷著“肚子餓”,奶奶便加快了燒飯的動作。我“啪”地一下坐在椅子上,隨手拿了一本課外書有滋有味地看了起來,看著看著,我便被生動的故事情節和里面的主人公——一條小狗深深吸引住了。我的心情跟著內容而變:驚險時我的心臟“怦怦”狂跳;幽默時我捧腹大笑;蠻不講理時我憤憤不平……以至于噴香的飯菜是什么時候端上飯桌的我也不知道,只是那時肚子已經不那么餓了。 書是我們人類必不可少的,正因為有了書,我們才一次次從失敗走向成功。當考試快結束而我的作文還有一半沒寫時,是魯賓遜告訴我時間是搶來的,他讓我與時間做斗爭;當我掉淚時,是海倫告訴我要堅強,她讓我抹掉眼淚,重拾快樂…… 人類需要從書中吸取營養,如果沒有書,人們將會失去立足之地,就像鳥兒斷了翅膀一樣,再也飛不上高高的藍天。所以,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讓我們一起多讀書吧! 成長的足印 文/周宇 回顧自己成長的道路,凝聚著酸澀與甜蜜,歡樂與痛苦,也讓我明白了只有澆灌才能收獲,只有嘗試才能成功。 小時候,我總會依賴媽媽。無論去哪兒,我都要拉緊媽媽的手,飯桌上,也總要媽媽夾菜。有時任性耍小脾氣,她也總是一笑而過,卻更加疼愛我。她總是幫我把一切做好,安排得井井有條。 生日是我最愛的日子,卻不曾想起——這天,也是媽媽的苦難日。每次在距生日還有一個月時,我就“通知”媽媽,我的生日到啦!每次都跟媽媽提要求:冰淇淋蛋糕、芭比娃娃、毛絨玩具……她也總會滿足我,看著我開心地笑了,她也幸福地笑了。 現在,我還想依賴媽媽,總要媽媽夾菜,一樣熱衷于生日。一天,我刷牙時隨手抓來一把牙刷,等擠好牙膏才發現這不是我的牙刷,便又把它放了回去,當我看書時,媽媽去刷牙,她問我:“牙膏是你擠的嗎?”我應了一聲,居然傳來一聲:“我的女兒長大了!” 一次的不經意,就讓她如此感動,她已滿足,而我,卻永不滿足。 人是該成長,只有成長,才能體會父母的不易。 >>>更多美文:好文章

RGRG15VRVRJJ71CE


板橋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新莊戴森吸塵器充電燈不亮維修推薦 》潔森工坊:專業清潔,吸塵器的新生命

arrow
arrow

    hjnr7nbd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